嗨~各位好 我是幾摳元 也可以叫我一塊錢或阿元呦~!
最近看了一部覺得很有趣的動畫 "咒術迴戰"
覺得這部裡面設定還滿有趣的  來稍微做個基本介紹吧~~!

undefined
劇情方面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相信各位都比我還了解 
我就來說說他的角色以及能力吧><"
以下很多個人的見解 可能也有理解錯誤 請各位笑笑看過就好

虎杖悠仁:
一個日本高中生 眾所皆知 動畫中日本高中生沒有一個是正常的!
悠仁呢 也是 運動天賦200%的男人 但是這些能力呢 放在現在 還是有點太LO了
所以他還有一種作為容器的天賦 生吞詛咒之王(兩面宿儺)的手指不會中毒 
反噬
雖然動畫一開始 宿儺還是有稍稍掌控 但馬上就被悠仁給奪回來了!
關於悠仁為何為想成為除咒師 我個人見解 純粹就是不想馬上被處死吧
至於之後的心路歷程就~ 無所謂了
當悠仁吃下咒物 身體隨之也產生了咒力 所以才有能力去K詛咒
不知悠仁有沒有埋下伏筆 但目前動畫表現就是 吃越多手指越強大(?

詛咒之王:兩面宿儺
動畫中描述到 兩面宿儺是四隻手兩張臉的虛構鬼神!!
不過在那個世界裡 說宿儺是真實存在的 
當時咒術師處於全盛時代 全體咒術師圍毆他 最終失敗
之後他就被冠以"宿儺"得名子了 
他死後的咒物無法被銷毀 所以之後才有了悠仁的鳥事><"
在動畫中 有開啟他的領域 "伏魔御廚子" 感覺是有埋伏筆的地方!!
感覺能力就是切人跟砍人

undefined
伏黑惠:
在我看來 是個外冷內熱的小傲嬌呢
很像某些作品的男二一樣 從小就是天才阿 出身名門貴族阿
不知道甚麼原因 離開了家族(大概啦)
惠的能力是式神召喚 可以把自己影子作為媒介 
他出身的家族代代相傳的影之式神術 好像有10種的樣子><"
惠的其中一種式神 似乎讓宿儺大佬很感興趣的樣子(?

undefined
釘崎野薔薇:
是個....恩~ 女強人? 一個很是我中心的人(?
喜歡與討厭都寫在臉上 很真實的一個人
她出身在鄉下 因為討厭鄉下人那種感覺 所以來到東京學院
她得能力是 痾... 槌子根釘子(? 還有巫毒娃娃 XD
一手神準的釘子術 可以把咒力釘子打到別人體內 持續造成傷害
有點像毒針的概念吧  還有巫毒娃娃 只要取的想槌的那人身體的一部分
就可以直接把她在遠程槌爆
特別喜歡同所高專二年級的真希前輩(有花香~

undefined
五條悟:(最強的男人)
有點齁 過於帥氣 是個花美男!!
非常逗逼得一個男人 剛出場時帶著眼罩 以為會是甚麼封印
結果!!!  根本好看而已!! 雖然他眼睛好像有特殊的能力 但是 戴不戴根本沒差啊
非常喜歡甜食的男人 (又帥又高又愛甜食又強  過分了阿 ㄟ)
對於這個腐敗的咒術師高層非常的厭惡 所以想要培養一些可靠 強大的學生~!
他的能力非常之強大 "無限" 好像可以令自身周圍時間無限變慢 也可以讓自己出手時無限變快
有一招"反轉術式" 好像是可以把能量無限壓縮 在釋放出來造成傷害!
身為最強咒術師 當然也是要有配套領域的!!!
"無量空處" 就是悟的領域  可以讓人腦袋情報量無限的增加 讓人因情報量過多而無法行動
簡單來說 讓你腦袋爆炸 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動身體 030 

undefinedundefined差很多對不對!!!
以上就是一些小小的介紹 跟一些個人看法啦~
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 還請多多糾正><"
目前看來 他這部整體看下來 給人的觀感不錯~!
阿 那這個人物設定阿 很像一前一部

undefined哈哈哈  各位有沒有想起什麼呀

之後會再陸續介紹一些腳色 先這樣囉 謝謝各位觀看~!


undefined超帥的拼圖唉 想了解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幾摳_元 的頭像
    幾摳_元

    幾摳p(^_^)q的部落格

    幾摳_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